博客來暢銷書籍Reimagining Shakespeare for Children and Young Adults

嗨!

您正在找 Reimagining Shakespeare for Children and Young Adults 這本書嗎?

這本 Reimagining Shakespeare for Children and Young Adults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Reimagining Shakespeare for Children and Young Adults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Reimagining Shakespeare for Children and Young Adults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Reimagining Shakespeare for Children and Young Adults 的內容簡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定價:2473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73515/products/F012038593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2015年10月31日 21:16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魅力演員宋承憲31日晚間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3100粉絲到場支持,他一開場就獻上浪漫歌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讓觀眾陷入一片癡迷,相隔4年再訪台,他特地精心設計見面會橋段,與粉絲玩視訊、蛋糕約會,度過一段美好時光。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宋承憲31日在台北舉辦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宋承憲31日穿著深藍色針織衫、黑色西裝褲現身,許久未開嗓的他為了粉絲特地練歌喉,一開場就秀出浪漫歌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接著與台下觀眾大玩視訊通話,剛好抽中一名女粉絲帶著老公與小孩到現場,他立刻反問對方「老公支持你追星嗎?」此外,他還提問其他人「看過我什麼作品?」但對方語出驚人回答「人間中毒(限制級愛情動作片)」,讓他只能害羞大笑。

▼宋承憲害羞大笑。(圖/記者黃克翔攝)

暌違4年再來台灣,宋承憲對粉絲的要求照單全收,甚至在台上接住觀眾丟的粉紅色蝴蝶結髮箍,個性十分man的他在聽見台下要求「戴上去」,便害羞地把蝴蝶結放到頭上,傻笑表示:「我人生第一次戴…這種粉紅色…」可愛模樣笑翻現場,不過,他下一秒轉變畫風,浪漫告白「只要是為了你們,我什麼都可以做!」

▲宋承憲告白粉絲「只要是為了你們,我什麼都可以做」。(圖/記者黃克翔攝)

最後,宋承憲暖心告白台灣粉絲:「我的第一次海外活動就是在台灣,這裡對我來說有著不一樣的意義。」並與觀眾約定,「不管10年、20年博客來 信用卡、40年,我都會繼續製造機會與你們見面。」2000年演出虐心戲劇《藍色生死戀》爆紅,相隔15年,他也特地在見面會上唱著催淚的主題曲《祈禱》,活動尾聲,他再把翻譯叫出來,主動要求站在門口握手送每個觀眾。他1日離台班機不公佈。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博客來 會員日???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5D75292A974255F4

發表迴響

